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並發症護理 >> 得了糖尿病腎病應該如何處理?

得了糖尿病腎病應該如何處理?

  糖悄病腎病是糖尿病的一種,它也是讓人比較煩惱的病種之一,很多人都在討論這個問題,現在主就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詳情如下文所示:

  得了糖尿病腎病該如何解決呢?

  據目前資料顯示,手術治療糖尿病,其治療率達90~92%,糖尿病患者在做完手術還沒有出院之前,飲食要控制得當,按照胃轉流術後369定律進行飲食護理:剛做完手術3天不能進食東西,3天到6天可以進食流食,6天到9天可以進食半流事物,9天以後就可以恢復一般的飲食,就可以出院回家養護。

得了糖尿病腎病應該如何處理?

  出院後的一個月內,要做到少食多餐,每餐吃的少些,可以多吃幾餐。一個月後就可以恢復到三餐飲食。有的病人擔心我的胃縮小了,是不是以後吃的量少了,可以確切的告訴大家,原來你吃多少,術後你還能吃多少。還有的病人擔心,手術前我就得了一些並發症,比如眼睛看東西不清楚,尿裡有蛋白,有糖尿病皮炎等並發症,手術後很驚奇的發現,很多並發症都治愈了或有所好轉,將近有三分之一以上的病人,他們都同時患有高血壓,但手術後,他們中絕大多數血壓恢復了正常。經過胃轉流手術治療糖尿病後,糖尿病皮炎、糖尿病性蛋白尿等很多並發症都好了或者有所改善了。

  看到這裡大家對糖尿病腎病的治療也應有所了解了,想要了解更多有關糖尿病腎病的其它內容,請主動聯系我們的在線專家為您解答。希望這些能內容對大家有所幫助。

熱門圖文
糖尿病的常見並發症要分清

糖尿病是當今社會常見的一種疾病,也給患者的家庭帶去災難。生活中糖尿病在我國的發病率極高,糖

糖尿病人如何遠離抑郁症?

雖然抑郁症是一種獨立的疾病,但是如果放之不理,它對糖尿病患者的自我護理,血糖控制都會產生不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