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並發症護理 >> 媽媽患糖尿 寶寶受影響

媽媽患糖尿 寶寶受影響

  在舊金山召開的美國科學促進會年會上,來自加利福尼亞大學的研究人員公布報告說,出生前沒有攝入足夠氧氣和鐵的嬰兒難於形成早期記憶。

  報告說,女性在懷孕期間對鐵的需求量翻番,以便為胎兒形成血細胞。如果孕婦患有糖尿病,血糖含量不穩定,導致缺鐵症,將削弱血液攜帶氧氣的能力。

  “出生前缺乏氧氣和鐵,嬰兒的記憶力形成將受到影響,”研究人員特蕾西·德伯爾說。

媽媽患糖尿 寶寶受影響

  德伯爾分別研究糖尿病母親的胎兒在12個月大和3歲半時的狀況,結果顯示,他們在大約1歲時出現記憶力缺乏的現象,一直持續到童年初期。

  當醫生給您開出抗抑郁藥物的時候,您應該向醫生問清楚“這種藥物有哪些副作用”、“服用期間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等問題。

  

熱門圖文
糖尿病患者們:你有便秘的煩惱嗎?

臨床症狀常3~4天排便一次,腹脹,食欲不振,大便干燥,排便困難,患者常服用通便藥物才能減輕

幾個治療糖尿病腎病的方法

近些年來,生活水平提高了,不良的生活習慣也是水漲船高,糖尿病就是比較容易出現的疾病,隨著病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