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並發症護理 >> 急性糖尿病的症狀會出現哪些

急性糖尿病的症狀會出現哪些

  急性糖尿病的症狀會出現哪些?在我們身邊,糖尿病的發病案例不在少數,因此大家對它或多或少都有些了解。糖尿病的病情發展不是單一的,有急性和慢性兩情況,今天我們要向大家介紹的是急性糖尿病症狀。如果急性糖尿病患者發病時沒有采取及時很可會就會危及生命,因此大家對急性糖尿病症狀多一些了解是非常有必要的。

急性糖尿病的症狀會出現哪些

  不知道大家平時有沒有注意到,有很多糖尿病患者的病情來的是比較急的,通常在不經意之間就會出現很多症狀,讓人應接不暇,這對患者的身體健康會造成很大危害;而如果一旦搶救不及時,更會加大有生命危險的可能性。

  急性糖尿病症狀,一般主要表現為這些方面:嘔吐、腹痛、腹部隆起、脫水、血壓下降、呼吸深而快、呼氣中有爛蘋果樣酮臭味等,其中酮症酸中毒為首發症狀。因此大家對於糖尿病患者一定要給予更多地關注。

  還有一種較為危險的情況就是,患有糖尿病人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發生過急性糖尿病的症狀,對此就不太在意。專家提醒大家,一定要對此足夠重要起來,雖然沒有經確診,但往往一發病,還會直接導致昏迷等嚴重的現象。極少數成年型糖尿病患者,特別是老年患者,也有因昏迷住院而首次確診為糖尿病的,常多伴有感染等誘發因素。還可見有嚴重的口渴口干,多飲多尿,脫水迅速,如治療不及時,則很快出現酸中毒症狀。

  看完上述介紹後,相信大家對於“急性糖尿病症狀”一定更加了解了吧。之所以是急性,就表示這些症狀是突發性的,往往這類病情對患者造成的危害最大,所以糖尿病患者家人也應對此有所了解,以便應對突發時刻而及時救治病人。如果您對急性糖尿病症狀還有不解,可在線咨詢專家,得到更適合您的專業建議。

  

熱門圖文
做好防控,糖尿病並發症就是紙老虎

糖尿病三級防治很重要   糖尿病的防治分為三級,一級防治是指采用合理生活方式,控

糖尿病人容易患的惡性腫瘤有哪些?

糖尿病人容易患的惡性腫瘤是:胰腺癌、肝癌、肺癌、直腸癌、乳腺癌等糖尿病並發症。  家住金華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