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並發症護理 >> 老糖友警惕聽力減退的信號

老糖友警惕聽力減退的信號

  1、讓別人不斷重復。同樣的話,經常聽不清,要求別人重說一遍,或家人發現和糖友說話老得很大聲。

  2、老是聽不清別人的話。和別人一起聊天,經常漏掉一些信息,答不上同伴的問題,這也是聽力減退的表現。

  3、聽不清尖細的高音。男女說話的音調不同,男人聲帶長而寬,發聲雄渾低沉;女性、孩子的聲帶短而狹,發聲尖細清脆。聽力減退的糖尿病患者往往對高而細的聲音不敏感,常常聽不清女性說話。

老糖友警惕聽力減退的信號

  4、老覺得別人自言自語。看到別人嘴唇在動,卻聽不清說什麼,其實完全是錯覺。

  5、環境嘈雜的地方更聽不清。在商場、火車站、飛機場等嘈雜的環境裡,腦子老是悶悶的,聽不到想要的信息。

  6、普通音量嫌太低。聽收音機、看電視時,別人感覺舒適的音量糖友卻聽不清。

熱門圖文
糖尿病患者警惕並發症的發生

糖尿病對很多人來說就是一種終身的疾病,它帶來的影響非常大,特別是糖尿病的並發症。所以糖尿病

糖尿病患者要警惕胰腺癌

據媒體10月6日報道,蘋果公司創始人喬布斯於家中去世,享年56歲。在惋惜天才偉人逝去的同時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