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更多護理相關 >> 患有糖尿病足是否可以運動

患有糖尿病足是否可以運動

  患有糖尿病足是否可以運動呢?有關專家回答到:運動是適合糖尿病足治療的,但運動需要因人而異,尤其是對於糖尿病足病患者運動要特別的注意。下面有專家來為大家具體詳解!

患有糖尿病足是否可以運動

  輕度糖尿病足病患者通過適度的運動療法治療可以改善下肢與足的血液循環,但對於有著神經病變足與血管病變足的重度糖尿病足患者而言不適宜做運動,以免運動不當或沒能很好的保護雙腳,就會造成糖尿病足病情的加重,甚至不得不采取截肢的方法來保全性命,有些糖尿病足患者甚至因此而失去性命。所以希望有糖尿病足的糖尿病患者能夠認識到並不是所有的糖尿病人都適合運動,也並不是所有糖尿病足患者都適宜做某些運動,應該量力而行,根據自身的情況采取適當運動進行治療。

  以上就是關於患有糖尿病足是否可以運動的問題回答,相信會對廣大的糖尿病足患者有所幫助。

 

熱門圖文
談糖尿病的發病原因

關於糖尿病的發病原因,很多教材都談了不少,但有一個共識,是病因還不完全明了。  1毒邪致病

治療糖尿病主要方法

治療糖尿病主要方法有哪些?糖尿病是一種很難治愈的疾病,不過通過適當的方法是可以控制病情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