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更多護理相關 >> 患了糖尿病應如何對待

患了糖尿病應如何對待

  中國患有糖尿病的人數不勝數,但是有很多人還不知道患了糖尿病應該如何對待,這是應該引起重視的,要知道,患了糖尿病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正確的做好相應的對策。

  患了糖尿病應如何對待

  運動療法,讓病人長期堅持適量的體育鍛煉,保持血糖水平正常和身體健康。

  糖尿病的教育與心理治療,其主要目的是讓糖尿病病人真正懂得糖尿病,知道如何對待和處理糖尿病。

  糖尿病飲食治療,使糖尿病人做到合理用餐,給糖尿病的其他治療手段奠定基礎。

患了糖尿病應如何對待

  糖尿病病情的監測,使病人定期得到血尿等各項指標,心電圖及眼底檢查,以期仔細了解病情,指導治療。

  糖尿病的藥物治療,在單純飲食及運動治療不能使血糖維持基本正常水平時,適當選用口服降糖藥物或胰島素,並根據臨床需要,服用降脂、降壓及其他藥物,使病人維持全面正常狀態。

  患了糖尿病應如何對待?專家為您做了簡單解釋,需要指出的是:目前很多患者出現了治療不系統和不規范的現象,這種情況必須引起重視,否則很難控制好糖尿病。

 

熱門圖文
精神狀態不好小心得糖尿病

糖尿病主要是因為胰島功能的損傷,致病原因來自多方面。而近體有研究表明,其實人的心態以及精神

糖尿病預防方法大集合

糖尿病預防方法表現在哪幾方面呢?其實糖尿病是一個多發的慢性病,在治療方面上也是非常的緩慢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