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降糖藥物 >> 選藥控糖 中藥還是西藥?

選藥控糖 中藥還是西藥?


  中藥與西藥,你選哪個?

  選西藥,你不得不防的那些事。

  西藥降糖快,但容易反復且副作用大。而且容易產生耐藥性,有一定的危險性。患者在服藥期間劑量會越用越大,很容易超過安全劑量范圍,造成嚴重後果。

  西藥還具有一定的毒性,大多數的降糖藥經過肝髒分解,由腎髒排洩,對肝腎必然有影響。對於肝腎功能不好的人,要慎重,否則,會引起肝髒腫大、肝區疼痛、肝功能不正常,甚至會出現黃疸、浮腫、尿蛋白等肝腎功能的損壞。甚至有些人還會出現藥疹,可致剝脫性皮炎。

  專家建議患者用中藥治療、調理為主,目前市場上以“參花消渴茶”為代表,目前已有數百萬患者加入了參花治糖大軍。

  留美醫學博士成紅光先生評價,“參花消渴茶”這個藥的療效非常好,是醫學界第一個提出糖尿病是由於復合毒素引起的,采用“沖刷排毒、激活平衡、對稱治療”的方法治療糖尿病,在臨床上,“參花消渴茶”已經成為現階段我國治療2型糖尿病的一線用藥,其療效得到了數百萬患者的一致肯定。

  糖尿病專家正清老師在《參花有約話降糖》節目中也說到“參花消渴茶”以顯著的療效、不爭的事實贏得了光大患者的信賴,從而減少了光大患者經紀上的損失,避免了患者因延誤治療帶來的嚴重後果!

  “參花消渴茶”就是中藥中的一線“好藥”,它以“沖刷排毒、激活平衡、對稱治療”營養、修復、激活、調節為治療手段,在降糖的同時預防並治療並發症,使數百萬參花會員擺脫了糖尿病的思想包袱,重獲健康快樂的生活。

  選中藥,你不得不知道的那些事。

  中醫藥能臨床有效,有改善糖尿病臨床症狀及其並發症的優勢。例如糖尿病周圍神經病變肢體麻木疼痛,植物神經病變汗出異常,服用中藥配外洗,往往可以取得明顯的改善症狀的作用。目前在市場上“參花消渴茶”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內服外擦”口服加外用對治療神經性病變有很大的優勢。

  看價格

  “越喝越便宜,越喝越省錢”

  在藥物的選購中價格不是最重要,關鍵是療效。中藥是越用越少,隨著藥效的慢慢發揮,血糖越來越穩定,維持一段時間後,可以適當的進行減量,最終每個月不超過一百元即可以維持我們親人們血糖良好的效果。這就是醫糖網榮譽推薦參花消渴茶的“百元康復工程”。

  來自江蘇沭陽的黃阿姨07年3月份開始服用參花消渴茶,開始每天5包,無不良反應。腳壞疽4個月未收口,服用參花後傷口愈合,視力模糊也已恢復。現服用參花一天一包,未用其他藥物。她告訴我們:服用參花消渴茶後平穩降糖,並發症徹底消失,身體康復,未服用任何西藥,血糖恢復正常,而且經濟劃算,每月花費在百元之內,非常感謝參花消渴茶還給了她一個健康的身體,打算推薦給身邊的朋友使用。

  人類每戰勝一種疾病,都要像蛹化成蛾,都要掙脫傳統的束縛,走出治療誤區,認識誤區走出誤區,世界上沒有治不好的疾病,只要我們認識它、掌握它,認真對待,選對藥,就一定可以戰勝疾病。

  “糖尿病病人健康長壽不再是奢望”!希望廣大糖尿病患者都能擁有一個健康美滿的人生,糖尿病患者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糖尿病藥物治療三大“特性”

治療糖尿病,教育心理療法是統帥,飲食療法是基礎,運動療法是手段,藥物療法是關鍵,自我病情監

臨床常用降糖藥有哪些

臨床常用降糖藥有哪些?為了趨利避害,不論是醫生還是患者,均應對常用降糖藥的副作用及禁忌證有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