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降糖藥物 >> 可降低對胰島素依賴的藥茶

可降低對胰島素依賴的藥茶

  據孟加拉國《每日星報》6日報道,孟加拉國研究人員發明了一種藥茶,它有助於降低糖尿病患者對注射胰島素的依賴。

  孟加拉國科學和工業研究委員會的研究人員以當地一種名為“Jarul”的樹的葉子為原料,開發出了這種藥茶。

  孟加拉國糖尿病協會主席阿扎德·可汗說,由於藥茶采用了植物的天然提取物,因此它沒有副作用。

  孟加拉國專家說,這種藥茶對長期依賴注射胰島素的糖尿病患者可能會有助益,藥茶可以降低患者血液中的血糖水平,從而降低他們對注射胰島素的依賴。

  一些糖尿病患者由於胰腺中分泌胰島素的細胞受到破壞,必須人工注射胰島素以保持糖代謝穩定,並可能因此對胰島素產生依賴性。

熱門圖文
老年糖尿病用藥兩注意 病人多喝蜂蜜降血糖

病人多喝蜂蜜降血糖血脂  蜂蜜作為一味中藥,在中藥學中、它屬於補氣類中藥。它味甘,性平。歸

口服降糖藥要牢記的五點

安全用藥其實很有講究,簡單地講,用藥安全須牢記用藥五部曲:  第一部曲,告訴醫師病情:說清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