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降糖藥物 >> 哪些患者適合服用拜糖平?

哪些患者適合服用拜糖平?

  1.肥胖型的糖尿病患者,用運動療法、飲食治療不能滿意控制血糖的患者,可以選用。

  2.葡萄糖耐量減低(1GT)患者。用a—葡萄糖苷酶抑制劑可以明顯降低餐後高血糖。

哪些患者適合服用拜糖平?

  3.2型糖尿病患者應用磺脲類口服藥或雙胍類口服藥治療療效不滿意,尤其是餐後血糖控制不佳時應加用。

  4.1型糖尿病患者可作為胰島素的輔助治療藥物,可減少胰島素用量和穩定血糖。

  5.1型糖尿病患者用胰島素治療的患者反復出現午餐前低血糖者。

熱門圖文
預防糖尿病 你該早打主意

我國目前已有9200余萬糖尿病患者,居世界各國之首。據調查,我國20歲以上成人的糖尿病患病

糖尿病口服降糖藥誤區 價格高就是好藥?

有些患者,每次見到有新藥就想去試,頻繁換藥;有些患者喜歡跟風,看見別人用某種藥效果好,也去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