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降糖藥物 >> 糖尿病“停藥”該相信誰?

糖尿病“停藥”該相信誰?

  糖尿病患者僅需“七天調理,21天養護”即可恢復血糖,不再依賴藥物。糖尿病個性化中藥飲食療方猶如橫空出世,給人們帶來了極大的希望和鼓舞。

  許多參加調理的患者停了藥:而一些仍持懷疑態度,看到其它停藥患者的醫院化驗單時,心中的疑慮也渙然冰釋。

  目前,北京沁仁堂已向社會公開承諾,對A類糖尿病患者,可簽訂停藥協議,無效全額退款;對B、C類患者全部實行分期付款,用實際效果說話,市民患者拍手叫好。

糖尿病“停藥”該相信誰?

  個性化中藥飲食調理整個過程分三個階段,分別為7天停藥調理期,21天保養期和60-90天過渡期(因人而宜)。患者通過調理,胰島功能基本恢復,飲食也恢復正常。

  特別提醒:

  個性化中藥飲食調理療方並不是以降糖為目的,主要是通過胰島細胞自身修復能力,逐漸恢復胰島功能的。

  因此,中藥飲食療方只適用於仍有分泌胰島素功能,分泌相對不足的2型糖尿病患者。具體情況評估分類才可確定。

熱門圖文
從“糖尿病治療指南”中認識二甲雙胍

二甲雙胍是主要口服降糖藥之一,也是全球應用最廣泛的口服降糖藥之一。通常作為超重或肥胖糖尿病

糖友別輕易被降糖產品忽悠

據國際糖尿病聯合會最新公布的數字,目前全球糖尿病患者超過2.5億人,到2025年這一數字預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