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降糖藥物 >> 糖友小心摻西藥的中藥.

糖友小心摻西藥的中藥.

  在糖尿病患者治療的過程中,經常會遇到一些中藥治療糖尿病的廣告,有些中藥並不在藥店銷售,甚至沒有正規批號,但是看起來效果也還好,這樣的藥吃久了,可能有致命的傷害。

  糖尿病病情輕時,單純控制飲食就可以降血糖,收到良好的療效,不需要任何藥物。很有可能有些中藥裡摻了西藥,而且打著中藥的幌子賣高價。

<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tnbpd/'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tnbpd/' target='_blank'>糖友</a>小心摻西藥的中藥

  與中藥降糖類似的情況是許多廣告宣傳“偏方根治糖尿病”。劉大媽患糖尿病二十余年,不停地嘗試各種自稱能根治糖尿病的偏方。大媽的女兒反復告訴媽媽治糖尿病不能相信小廣告。劉大媽聽不進女兒的勸告,還是相信那些小廣告,背著家人到小胡同裡“根治”糖尿病。後來大媽幾次因為糖尿病酮症酸中毒被急診送到大醫院搶救。

  被摻雜西藥的一些假冒偽劣中藥中,經常會被摻雜一些降糖的西藥,這些西藥很多已經是被淘汰的制劑,降糖迅速,但是會引起血糖的大幅度波動,其他的副反應也會很多,因此,不要看當時的效果,而把身體最後拖垮了。

 

熱門圖文
針對胰島素抵抗的藥物!

針對胰島素抵抗的藥物  胰島素增敏劑:噻唑烷二酮類藥物是一類直接針對胰島素抵抗的新藥,可減

強化降糖並非適合於每一個人

糖尿病對生命的危害主要來自並發症。2000年後,國際上幾個大型的臨床研究發現,強化降糖後大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