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降糖藥物 >> 怎麼才能正確使用降糖藥

怎麼才能正確使用降糖藥

  怎麼才能正確使用降糖藥?據調查顯示,有70%的糖尿病患者不能按照醫生的要求進行長期而規范的治療,存在私自亂用藥或盲目服用保健品的現象,導致部分患者產生了嚴重後果,因此一定要科學的用藥,才能控制好血糖。

  怎麼才能正確使用降糖藥:對此專家做了詳細的治療。

  糖尿病早期,患者往往自覺症狀不多,,因而有些人意識不到正規治療的重要性,憑感覺自行增減藥量。

怎麼才能正確使用降糖藥

  血糖升高了,就隨意加大胰島素或藥物的用量,這樣很容易引起低血糖,出現低血糖昏迷、腦中風、心肌梗死等嚴重後果。

  相反出現了並發症的患者因病急亂投醫,聽信不實宣傳,亂服保健品,並擅自減藥或停藥,結果不僅沒有治好疾病,還延誤了正常治療。

  糖尿病治療在臨床上有一套嚴謹而科學的規范,患者感覺好不一定血糖就低,血糖高並不一定就要加藥。

怎麼才能正確使用降糖藥

  患者不能根據自測血糖的高低或自我感覺來自行決定用藥的種類和多少,或者隨意服用保健品,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長期而規范的治療,嚴格科學地用藥。

  怎麼才能正確使用降糖藥?通過以上介紹,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同時專家提醒,鑒於不少患者對糖尿病治療缺乏正確認識,尤其是對藥物治療還存有一些誤解。

熱門圖文
糖尿病人“執著”單一服藥7年致腎不全

七旬爹爹得了糖尿病,雖然積極的進行糖尿病治療,但他“執著”地將一種

2型糖尿病用藥講究六個字!

調查資料顯示,目前95%以上的糖尿病患者都屬於2型。一般而言,2型糖尿病發病和病情進展的病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