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降糖藥物 >> 有效且經濟的降糖藥才是最好

有效且經濟的降糖藥才是最好

  糖友們在選擇治療藥物方面,也要從經濟方面去考慮,經濟又有效的藥物是最好的。

  有效且經濟的降糖藥才最好。選擇治療糖尿病的藥物時,我們還是要注意藥物選擇的合理性和科學性,重要的是經濟。

  一早期聯合使用胰島素

有效且經濟的降糖藥才是最好

  人胰島素效果更好

  是選用人胰島素,還是選用動物胰島素呢?動物胰島素雖然比人胰島素價格低得多,但動物胰島素易產生胰島素抵抗,長期使用還要加用治療胰島素抵抗的藥物,算下來就不便宜了。而人胰島素不易產生胰島素抵抗,且長期效果好,從長遠看還是值得的。

  二不必過於求新

有效且經濟的降糖藥才是最好

  藥物適合自己最好

  從效果來說,新藥比老藥的療效並不一定強許多倍,任何一個藥的開發都是希望效果加強,副作用減輕。

  從臨床實踐看,新藥的降糖效果並不是成倍增強,只不過安全度更好,或者給予糖尿病新理論而研發的新藥物,但每一類藥當中都有價格低、中、高的區別,每一種藥物都有它適宜的糖尿病人群,因此患者可以先用便宜的藥把血糖控制住,然後看看對這個藥的個體反應,如果個體反應不大,能耐受,就可以長期服用。

  如果患者經濟條件好,也可以選擇一些安全性好的新藥,同時注意這種新藥的上市時間,聽取醫生的建議,因為每個患者對藥物的敏感性和適應症都不一樣,要根據情況選擇“物美價廉”的藥物。

熱門圖文
糖尿病新藥一月只需注射1次

印度研究人員表示,他們研發出了一種治療糖尿病的新藥SIA-Ⅱ,在老鼠身上進行的實驗表明,一

別忘記吃降糖藥

家人的耐心配合、積極支持和悉心關愛對於糖尿病病人的身體康復和心理安慰都至關重要。很多糖友正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