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穩定糖尿病血糖生活中要注意哪些問題?

穩定糖尿病血糖生活中要注意哪些問題?

  糖尿病最直觀的影響就是血糖不穩定,這類現象甚至容易直接導致糖尿病患者突發性昏迷,威脅生命健康。因此,對於糖尿病的治療來說,也是以穩定血糖為基礎的。穩定糖尿病血糖不穩定,需要注意各種生活細節,穩定糖尿病血糖生活中要注意哪些問題?下面我們就來了解幾點:

  穩定糖尿病血糖生活中要注意的問題:

  1、糾正代謝紊亂:降低血脂,防止並發症

穩定糖尿病血糖生活中要注意哪些問題?

  2、保證身體健康:使小兒糖尿病人能正常生長、發育,使成人糖尿病人能獲得同常人一樣的勞動和學習等日常生活.

  3、維持正常體重:使肥胖者體重下降,改善機體對藥物的敏感性.使消瘦者體重上升,增強機體對各種疾病的抵抗力.

  4、減輕胰島素B細胞負擔:糖尿病都存在一定程度的胰島功能障礙,通過飲食控制,可以使疲勞的B細胞得到休息,部分功能第一恢復。

  患者要穩定糖尿病血糖生活中需要治療、飲食、運動等等方面的配合,我們同時建議糖尿病患者平時要認真學習穩定糖尿病血糖這方面的內容,並積極的應用到自己的實際生活中去。如果對糖尿病的認識還不夠,患者可以多與一些糖尿病專家或者已有良好糖尿病康復經驗的患者積極的做溝通,更清楚的了解糖尿病,穩定糖尿病血糖。

熱門圖文
糖尿病患者五大護膚方法

1、糖尿病病人注重皮膚的清潔非常重要,每日要洗臉、洗腳、清洗外陰。平時洗臉注意水溫不宜高,

妊娠糖尿病人需要注意什麼

如果在妊娠期再患上了妊娠糖尿病,所以孕婦要多加注意,糖尿病的影響是很多的,生活中要注意糖尿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