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有哪些方法對治療糖尿病有效果呢

有哪些方法對治療糖尿病有效果呢

  堅持糖尿病的規范性治療是很關鍵的。很多糖尿病病人都不明白自己為什麼就患上了糖尿病呢?為什麼沒有發現它的症狀呢?等等問題都不清楚,對於治療就更無話可說了。那麼,那些方法對治療糖尿病有效果?

  一、免疫治療

  糖尿病的治療方法很多,目前我國有推出了一種糖尿病的治療方法就是免疫治療。他主要以提升人體免疫系統來增強胰島素的分泌功能,比如日本進口免疫物質的“八/佰/壹/電/粉”效果就很好!

  二、營養治療

  1、計算總熱量

  營養的治療方法近幾年是比較常用的治療方法,但是它的治療方法是比較麻煩的,主要是按照性別、年齡、身高查表或者簡易公式獲得理想體重(理想體重kg=身高cm-105),然後根據理想體重和工作性質,參照原來生活習慣等計算總熱量。休息狀態成年人每日每公斤理想體重給予熱量25-30kcal,根據體力勞動程度做適當調整,孕婦、乳母、兒童、營養不良者或伴有消耗性疾病者酌情增加。肥胖者恢復體重應酌情減少,酌減恢復體重。

  2、營養物質含量

  很多人誤解了只要是得上了糖尿病就與糖脫離了,其實這是錯誤的,在營養治療的時候,糖類約占總熱量的50-60%,提倡用粗糧、面和一定量雜糧,忌葡萄糖、蔗糖、蜜糖及其制品。蛋白質含量一般不超過15%,伴有腎功能不全者,蛋白攝入減量(遵醫囑),脂肪約30%,控制膽固醇攝入量,不超過300mg/天。

有哪些方法對治療糖尿病有效果呢

  三、體育鍛煉

  對與糖尿病的治療方法,除了食療治療和藥物治療之外,運動治療和他們是同樣重要的。適量的體育鍛煉可以降低體重,提高胰島素敏感性(即單位量的胰島素可以降低更多的血糖)。心、腦系統疾病患者或嚴重微血管病變者,根據情況安排運動。因此糖尿病人鍛煉是不可缺少的方法。早晨大聲唱歌吐納也是很好的手段。

  那些方法對治療糖尿病有效果,上面已經告訴了我們,所以生活中我們可以利用上面的介紹,做好治療和預防的准備,從而脫離了糖尿病帶給我們的痛苦,另外,不同的病情,治療的方法也是有區別的,所以建議大家在治療的時候,避免使病情嚴重,祝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妊娠期糖尿病對孕婦有沒有影響

妊娠期女性本身就是比較特殊的階段,很多孕婦由於在此階段或是在此之前就患有糖尿病,因此在懷孕

糖尿病患者的飲水該不該控制呢

有很久的一段時間,有很多糖尿病病人認為尿的次數多是因為喝水多造成的,導致許多患者不敢過多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