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治療糖尿病會存在的誤區

治療糖尿病會存在的誤區

  生活中你也許對於很多的疾病都是陌生的,所以,生活中應該注意常見疾病的發生,患上疾病後應該積極的治療,但是很多的糖尿病患者在治療的時候會出現誤區,下面,我們就來看看通常患者對糖尿病在治療方面的誤區都有哪些吧。

  一、雖為糖尿病,但無任何症狀,用不用藥都無所謂。

  得了糖尿病以後,如果不能將血糖控制在正常范圍內,還可發生蛋白尿、冠心病、白內障、周圍神經病變等一系列並發症,導致心、腦、腎等主要器官受損。因此,積極服用降糖藥,將血糖控制在正常范圍是十分重要的。

治療糖尿病會存在的誤區

  二、不少老病號認為“吃南瓜能降血糖,吃多點也沒關系”

  “在看圖說話時,沒想到還是有很多糖尿病病人把吃南瓜當作降血糖的偏方。”樓青青說,“這是一個極大的錯誤。”在臨床中她發現有一部分病人,由於認為吃南瓜血糖不易升高反而會降低,所以過量食用,結果臉和皮膚出現黃染現象,血糖也升高了。

  三、不定期到醫院測血壓

  不少糖尿病人都知道定期監測血糖的重要性,卻忽視了血壓的變化的監測對了解和觀察糖尿病病情發展的重要性。因為糖尿病患者容易出現血壓升高,如果頻繁發生高血壓,還會對心血管、心髒造成損害。

  綜上所述,這些誤區問題作為糖尿病的你是不是也犯了呢.希望大家能夠銘記於心,應該注意避免這些錯誤,提醒糖友,要注意科學的治療。爭取有個好的結果。

 

熱門圖文
糖尿病患者的夏日冰品

夏天就快到了,天氣越來越炎熱,誰不想大塊朵頤吃冰品呢,但對糖尿病者而言,最容易疏忽的是這些

繞過情志失調“陷阱”

糖尿病也能“氣”出來?科學研究最新發現,不良情緒和精神因素也是糖尿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