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多吃些黑面包能夠預防糖尿病嗎

多吃些黑面包能夠預防糖尿病嗎

  有的人說糖尿病喜愛老年人和年輕人其實這是錯的,患上糖尿病的可能性的人是不分年齡段的,現在的人們的身體會出現肥胖,其實肥胖裡面會隱藏著很多的疾病,那麼,多吃黑面包預防糖尿病嗎?這成了患者所關心的話題,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簡單的介紹一下。

  不少II型糖尿病患者體內鎂含量比較偏低,所以很容易增加患上糖尿病疾病的風險,黑面包裡面含有比較豐富的鎂元素,所以肥胖兒童可以通過多吃黑面包來降低患糖尿病的風險。現已明確,2型糖尿病的發病,胰島的胰島素分泌受損和胰島素抵抗往往同時存在,而且在發病早期胰島素抵抗可能起更主要的作用,因此鎂多的孩子胰島素抵抗可能會較輕。鎂的保護作用對胖孩子效果更明顯,讓孩子服用鎂補充制劑或富鎂食物,可以大大降低兒童2型糖尿病的發生。

多吃些黑面包能夠預防糖尿病嗎

  黑面包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全麥面包,所以在選擇面包的時候不要選錯了哦。兒童在兩歲的時候就可以適當的吃點全麥面包了,這樣可以有效的降低患上糖尿病的風險了。由於其制作的原料並不全是精面粉,而是混合了小麥在磨粉過程中被碾下來的皮層、胚芽、糊粉層及少量胚乳等麸皮,因此比精面粉面包更具有營養價值。

  所以肥胖兒童在平時的飲食過程中要注意多吃些含鎂較豐富的食物,除了黑面包外還有一些谷類、綠葉蔬菜等都含有比較豐富的鎂元素。通過合理的飲食不僅有利於糖尿病治療,而且還可以預防一些疾病,對身體健康是十分有利的。

  溫馨提醒:以上就是專家對糖尿病預防的有關介紹,患者看到後也會有所明白,望患者多加了解一些有關自己病情的知識,這樣更方面治療,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糖尿病患者怎麼做好度秋工作?

   現這時候的天氣驟然由悶熱轉為涼爽,往往使得一些慢性病患者猝不及防。這樣的天

炎熱夏季,糖友需防脫水中暑

患上糖尿病就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這種病對患者的傷害是很大的,這種病發病很慢會給患者帶來很大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