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糖尿病患者全身乏力是為什麼呢

糖尿病患者全身乏力是為什麼呢

  一擔患上糖尿病我們就要重視一下,這種病的危害不用我說大家也是知道的,而且如果不好好的治療還會引出其它的病,會讓病變的更為嚴重從而一發不可收拾,那麼,糖尿病人全身乏力是為什麼呢?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簡單的介紹一下。

  糖尿病人全身乏力的原因1、由於糖尿病患者自身胰島素分泌相對或絕對不足、以及嚴重的胰島素抵抗現象導致患者葡萄糖氧化分解利用減少,使機體無法獲得所需的能量。

糖尿病患者全身乏力是為什麼呢

  糖尿病人全身乏力的原因2、糖尿病患者由於自身高血糖,可對植物神經造成嚴重損害,使支配肌肉的神經產生功能障礙等。

  糖尿病人全身乏力的原因3、糖尿病患者由於多尿導致脫水及電解質丟失,特別是鉀離子丟失,因而造成肌肉乏力。

  溫馨提醒:以上就是專家糖尿病全身乏力的簡單介紹,相信專家的講解能對您有所幫助,望患者積極的面對治療,這樣才能更好的控制病情,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失眠給我們帶來糖尿病!

失眠可以影響到我們生活很多方面,造成休息不好工作也不好,沒想到它可以造成我們糖尿病,但是失

中秋佳節糖尿病患者如何挑選無糖月餅?

中秋佳節糖尿病患者如何挑選無糖月餅?中秋未到,月餅已熱。今年的月餅似乎與往年有所不同,因為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