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胸大女性要謹防糖尿病造訪嗎

胸大女性要謹防糖尿病造訪嗎

  糖尿病的發病人群是很廣的,這很多人也都知道這一點,女性朋友患上糖尿病的可能性也是很大的,年輕時胸部的大小可能會影響著老年得糖尿病的幾率,胸部小的女性患糖尿病的幾率就小,那麼,胸大女性要謹防糖尿病造訪嗎?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專家對近92000名平均年齡為38歲的中年婦女志願者進行了一次研究調查。調查者先對志願者20歲時胸部大小情況做了一定了解,然後又將其中患有糖尿病女性與其年輕時胸部大小進行了比對。結果發現:那些穿A杯胸罩的女性患糖尿病的幾率最小;與她們相比,穿B杯胸罩的女性患糖尿病幾率高32%;穿C杯的高71%,穿D杯的高58%。通過調查表明胸部大的女性患糖尿病機率高。當然上述調查結果的得出還考慮到了包括遺傳和肥胖等諸多致病因素。那麼為什麼胸部大的女性患糖尿病機率高呢?

  專家表示尚不清楚胸部大的婦女易患糖尿病的作用機理,他們猜測很可能是胸部脂肪組織在起作用,它們的過剩能導致細胞對胰島素的抗拒。二型糖尿病的發病與人體細胞對胰島素的敏感性降低有關,通常情況下人在40歲之後開始發展,僅英國就有200多萬人受種疾病困擾。

胸大女性要謹防糖尿病造訪嗎

  所謂的“二型糖尿病”是各種致病因素的作用下,經過漫長的病理過程而形成的。由於致病因子的存在,正常的血液結構平衡被破壞,血中胰島素效力相對減弱。經過體內反饋系統的啟動,首先累及胰島,使之長期超負荷工作失去代償能力。

  溫馨提醒:雖然胸部大的女性患糖尿病機率高,但是專家解釋這並不意味著要女性減胸部尺寸。對於胸大女性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飲食規律謹防糖尿病造訪。祝您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