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糖尿病為什麼會引起性病疾病

糖尿病為什麼會引起性病疾病

  很多人都害怕患上一些疾病尤其是糖尿病這種病,一擔患上帶來的傷害是很大的,一擔患上就會跟隨患者一輩子,糖尿病的一種並發症。與普通人群相比,糖尿病患者更容易並發感染。那麼,糖尿病為什麼會引起性病?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皮膚和粘膜是人體防御外來微生物入侵的第一道屏障,也是感染的好發部位。特別是在外陰部位,由於內褲緊貼、透氣性差,比較潮濕,而且糖尿病患者的尿液或汗液又富含糖分,因此該處特別容易發生皮膚真菌感染。

糖尿病為什麼會引起性病疾病

  這位患者之所以發生外陰皮膚感染是因為高血糖。由於患者本人對自己身患糖尿病毫不知情,再加上私人診所醫生的粗疏漏診,誤診誤治也就不足為怪了。女性的泌尿生殖系感染發生率比男性還要高。

  女性糖尿病患者更是如此。出現尿頻、尿急、尿痛等刺激症狀提示當患者有尿道感染,如果感染未得到及時控制還可能逆行向上引起腎盂腎炎。此時會出現腰痛、發燒、惡心、嘔吐等全身症狀。

  溫馨提示:糖尿病並發症也有很多,希望您生活中能注意細節,重視清潔衛生,注意飲食調節,防范一些疾病的發生,若不慎出現疾病,請及時就醫。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