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女性腰臀比例大注意排查糖尿病嗎

女性腰臀比例大注意排查糖尿病嗎

  現在患上糖尿病的人群是很廣的,一擔患上會給患者的生活帶來很大的傷害,所以患者要積極的接受治療,由於女性的特殊生理,女性患者會出現一些男性患者所沒有的糖尿病症狀,這也給女性朋友帶來了一定的健康影響。那麼,女性腰臀比例大注意排查糖尿病嗎?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㈠腰臀比例大於0.85

  中年女性由於更年期的影響,體內代謝放慢,易發胖,這時候應該注意腰臀比例,如果大於腰臀的正常比例時,小心是糖尿病的預警。

  ㈡陰部瘙癢

  糖尿病患者一般會出現體內胰島素分泌不足,容易出現陰部瘙癢現象,這時候應該怎麼辦呢?尿液中的糖分升高,給霉菌生長繁殖創造有利條件,如果經常陰部瘙癢,要去內分泌科做個檢查。

女性腰臀比例大注意排查糖尿病嗎

  ㈢性功能障礙

  丈夫性趣勃勃,而你卻毫無反應,別以為自己是性冷淡,其實,可能是糖尿病並發症——糖尿病的血管病。

  ㈣生出“胖寶寶”

  糖尿病女性中血液裡的葡萄糖會明顯增高,這時候會影響體內的胎兒生長,因而比較容易生出胖寶寶。這是因為刺激胎兒胰島素大量分泌,促進脂肪和蛋白質合成,加速胎兒生長發育,患糖尿病的媽媽生出的嬰兒往往是個巨大的胖寶寶。

  當中年女性朋友發現身體有這些預警中的其中一個現象時,不要隨便服藥,及時去醫院診治,排除糖尿病疾病,預防糖尿病的症狀的蔓延。

 

熱門圖文
糖尿病眼病怎麼護理好

糖尿病患者很容易患有糖尿病眼病,糖尿病患者生活中要注意養成良好的生活和飲食習慣,保持愉快的

輔助改善糖尿病的茶飲

苦瓜綠茶  苦瓜片(干)25克,綠茶3克。水煎。代茶頻飲。具有清頭目,除煩渴、利尿、解毒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