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細嚼慢咽也可預防糖尿病發生

細嚼慢咽也可預防糖尿病發生

  現在很多的人都患上了糖尿病這種疾病,所以患者要及時的預防這種疾病,糖尿病要注意細嚼慢咽的飲食生活習慣,那麼,細嚼慢咽也可預防糖尿病發生?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研?咳嗽倍?234名二型糖尿病患者以及468名健康者進行了分析。研究人員發現,那些吃飯狼吞虎咽者,罹患二型糖尿病的幾率是其它人的2.5倍。

  這可能是由於進食過快,會易導致肥胖,進而容易生病。

細嚼慢咽也可預防糖尿病發生

  研究還發現,若將其他因素,如肥胖、飲食、吸煙、家族性疾病等其它因素考慮進去,所得結果與之前沒有差別。

  研究人員表示,近年來二型糖尿病患者逐年增多,已成為全球性流行病,遺傳因素以及環境因素對該種疾病的產生均起作用,人們可以找出可控因素,降低糖尿病風險。

  該項科研成果發表於在意大利佛羅倫薩召開的國際內分泌學會議和歐洲內分泌學會議。

  溫馨提示:近年來二型糖尿病患者逐年增多,已成為全球性流行病,遺傳因素以及環境因素對該種疾病的產生均起作用,人們可以找出可控因素,降低糖尿病風險。

 

熱門圖文
睡眠差小心糖尿病纏上身

良好的睡眠是健康的基礎,如果晚上睡不好,不僅影響白天的精神狀態和工作效率,更有可能因為長期

糖尿病成患癌高危因素 發病幾率或高出正常人2倍

據5月15日RecordJapan網站的報道,最近日本糖尿病學會、日本癌症學會發布了一項新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