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糖尿病是怎樣影響患者健康的?

糖尿病是怎樣影響患者健康的?

  現在糖尿病已經在很多的人的心理上產生了陰影,糖尿病會給患者的身體照成一定的影響,糖尿病的出現患者要注意這種病對身體的傷害,那麼,糖尿病是怎樣影響患者健康的?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糖尿病的誘發因素有很多,其中要注意額是糖尿病家族史、肥胖、不良的飲食習慣等,是糖尿病產生的溫床。工作壓力大的人易患糖尿病,首先是由於精神長期高度緊張,造成腎上腺素分泌過多,從而引起血糖、血壓的持續增高。另外,其他的危險因素在工作壓力大的人身上也經常能找到,大大增加了他們患糖尿病的危險。

糖尿病是怎樣影響患者健康的?

  妊娠期間,雌激素增多,雌激素一方面可以誘發自身免疫,導致胰島β細胞破壞,另一方面,雌激素又有對抗胰島素的作用,因此,多次妊娠可誘發糖尿病。這也可作為引起糖尿病的病因。

  溫馨提醒:有些工作狂習慣的人士,要避免過重的工作壓力給自己的身體造成傷害,應該每天抽時間去運動健身或者參加一些活動,這樣可以娛樂身心,還可以幫您預防糖尿病。

熱門圖文
糖尿病患者應該如何保護皮膚呢

現在的人們生活水平變好了,也就喜歡多玩多走了,好更多的了解一些好的景物,旅游就成了許多人的

孕婦怎麼預防患上妊娠期糖尿病

據調查顯示妊辰期糖尿病在近年來發病率逐漸的提升,這讓人們非常的擔憂每個孕婦都害怕自己被妊辰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