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怎樣知道自己得了糖尿病呢

怎樣知道自己得了糖尿病呢

  糖尿病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病情,患有糖尿病對身體的危害是很大的。對於女性來說,怎樣才能知道自己得了糖尿病呢?得了糖尿病後有哪些症狀?家族中有患糖尿病的人,要小心糖尿病,因為,糖尿病有一定的遺傳基因。

  通常,可以通過三多一少,來看是不是患有糖尿病。

  如果排出的尿液有大量的泡沫,且長時間難以消失。如將尿液灑於地面,干後發白,並可引來蟻蠅,很明顯患有糖尿病,因為尿中含糖量較高。

  如果你感覺很疲勞,乏力,即使處於休息狀態,身體也感到十分疲勞,就要小心糖尿病,過多的糖隨著尿液排除,體內空虛。如果你嗜糖,患者常有空腹嗜吃甜食的習慣,小心糖尿病。

怎樣知道自己得了糖尿病呢

  眼疾,患者視力減退,視覺模糊,或出現白內障、青光眼,但發展很快。

  我們都知道大多偏胖的人,容易得各種疾病,胖的人,也容易得糖尿病。

  低血糖時,感覺汗多,饑餓、頭昏、心慌、易激動並反復發作。

  吃的得,尿的多,喝水多,消瘦,這就是鑒別糖尿病的三多一少。

  溫馨提示:為了能及早的得到治療,各位女性當你發現你有了上述症狀時,請及早去醫院進行檢查。

 

熱門圖文
糖尿病眼病的症狀及飲食注意事項

糖尿病患者的視神經和視網膜上的血管會發生病變,使此類患者的視力明顯下降。  1、結膜睑裂部

美國糖友愛交朋友

在美國,抵御糖尿病是個全社會都非常關注的問題。無論政府、社會還是普通人,對糖友都給予充分關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