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如何做好兒童糖尿病的預防工作

如何做好兒童糖尿病的預防工作

  兒童糖尿病的出現會給孩子們的危害性很嚴重的,人們生活中要注意其中的傷害和影響的,要注意治療事項和方法。也要注意預防事項,兒童糖尿病的預防工作怎樣做。

  兒童糖尿病的預防工作怎樣做:

  ㈠、一定要講究膳食科學,避免營養過剩及偏食。尤其是要少吃炸薯條、炸雞腿、漢堡等高熱量的洋快餐。

  ㈡、注意勞逸結合,保證8小時的良好睡眠,切勿給孩子布置過多的課外作業,讓孩子有自己活動的空間,以避免精神長期高度緊張。

  ㈢、注意飲食衛生,防止受到腸道病感染。必須指出的是患兒往往伴有黑棘皮病,表現為頸部、腋下、肘窩及皮膚皺褶處呈黑色、粗糙,似泥垢卻洗不掉。

如何做好兒童糖尿病的預防工作

  ㈣、加強體育活動,切忌以看電視、打游戲機、玩電腦來代替課外鍛煉。

  ㈤、讓孩子多曬太陽,吃些富含維生素D的食物,如海產品、動物肝髒及蛋類等。注意進食蔬菜一定要新鮮,並要清洗干淨、盡量消除農藥污染。

  對於兒童糖尿病家長生活中應該重視起來,想必很多的人通過上面兒童糖尿病的介紹有了了解,兒童糖尿病患者在生活中要選擇好的飲食的習慣,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哪些生活方式會加重糖尿病呢

糖尿病這種疾病不再罕見了,這種疾病的發生跟人們的生活方式是分不開的,因此我們要注意生活中的

久坐女性易患糖尿病疾病嗎

現在患上糖尿病的人也變多了,所以很多人都害怕自己會患上糖尿病,患上這種疾病的原因有很多,這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