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糖尿病患者一定要定期做眼睑

糖尿病患者一定要定期做眼睑

  糖尿病這種慢性疾病的出現是會傷害患者的身體,但是也是很有可能傷害糖尿病患者眼睛的,所以糖尿病患者是要對這種病對眼睛的傷害,患者是要及時的注意的,那麼,糖尿病患者一定要定期做眼睑?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簡單的解答一下。

  52歲的市民孫先生10年前在單位體檢時,發現血糖異常,後經系統檢查確診為糖尿病,他片面地認為平時只要注意飲食並且適量運動,就可以完全擺脫此病,而且因為恐懼,後來單位體檢孫先生也盡量回避。

  一晃十年過去了,孫先生有天突發眼底出血、視力模糊,緊急前往醫院診治,後經檢查發現是糖尿病性視網膜病變引發的玻璃體出血。由於病情嚴重,醫生為他實施了玻璃體切除手術,術後還多次進行激光治療。然而遺憾的是,盡管後期孫先生嚴格用藥,定期復查,視力也難以恢復。

糖尿病患者一定要定期做眼睑

  對於糖尿病患者,專家建議是預防大於治療。如果是早期發現糖尿病性視網膜病變的患者,可以進行激光治療,阻止疾病的進一步侵害,目前激光技術已成為治療早期眼底病的主要手段。而對於那些中晚期患者,如眼底反復大量出血,大片纖維增殖膜或視網膜脫離的患者則應盡早行玻璃體切割手術,以免造成不可逆性的視力損害。

  溫馨提示:上面就是專家對糖尿病保健的解答,糖尿病患者是要及時的對這種病的出現積極的做好生活中的保健的工作,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女性胸大為什麼易患2型糖尿病

很多的時候都是因為天氣溫度起伏不定,所以很多人就會被天氣折磨出病來,但出現一些小病是不被人

男性惹上糖尿病健會受到哪些傷害

男人現在又很多患上了糖尿病的,糖尿病的出現患者是要注意它的出現的,糖尿病的出現患者是要注意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