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糖尿病人要注意哪些保健?

糖尿病人要注意哪些保健?

  糖尿病疾病的傷害是人們生活中難以想象的,糖尿病患者應該注意好的治療方法,糖尿病患者也要注意好的心情,人們應該注意一些護理方法。那麼,對於飯後,糖尿病人有哪些保健內容呢?

  第一,糖尿病人,飯後不要吃水果。不少人認為飯後馬上吃水果有助消化。實際上,飯後,馬上吃水果,很容易肚子脹氣。因為水果中,含有單糖類物質。若被堵塞在胃內,就會形成脹氣,糖尿病人容易發生便秘。

  第二,糖尿病飯後,保健要同行。飯後不要運動。人飽飯後,為了保證食物的消化吸收。腹部血管擴張充血。這時如果運動。會在運動量增加時,影響消化道,對營養物質的消化、吸收,同時還會損傷腸胃。

糖尿病人要注意哪些保健?

  第三,飯後,糖尿病患者也不可以吸咽。“飯後一支煙,賽過活神仙”。糖尿病人,飯後抽煙,禍害無邊。因為人在吃飯後。胃腸蠕動加強,血液循環加快。這時,糖尿病人體吸收煙霧的能力強。

  第四,糖尿病飯後,保健要同行。不可立即睡覺。飯後,立刻睡覺。飯菜就會,滯留在胃腸中。不能很好地消化,會使糖尿病加重的說。

  糖尿病飯後,保健要同行。飯後,很多事情都是不可以做的。尤其是糖尿病人,就更要注意了。否則的話,很容易出現飯後血糖升高的現象,這樣對治療極為不利。

熱門圖文
兒童糖尿病飲食需注意什麼

之所以糖尿病會出現在患者的生活中那就是因為平時的預防工作沒有做到位,導致了糖尿病的出現,糖

糖尿病人喝酒要把握哪些原則

大多數糖尿病人是可以適度飲酒的。不過,為了平穩血糖,喜歡喝酒的患者要要注意下幾點。每天喝酒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