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通過哪些方法來遠離糖尿病

通過哪些方法來遠離糖尿病

  糖尿病是危害人類健康很嚴重的一種疾病,糖尿病患者是很痛苦的,糖尿病患者應該選擇好的治療錯失,糖尿病患者的那種痛苦人們難以體會,糖尿病患者要注意病情的抑制,那麼要通過哪些方法來預防糖尿病呢?

  要想進行糖尿病預防,需要從人們每天的飲食、運動、睡眠等方面入手進行控制。每天的飲食應該是健康的,並且不能吃太多的糖類。另外每天最好進行一下運動,睡眠也要保證至少7小時。

  注意運動和睡眠。如果運動和睡眠不當,同樣可能會導致糖尿病的發生。每周至少做三次有氧活動,每次不少於半小時;每隔一小時,就要站起來活動一下。這樣的簡單運動原則,對於預防糖尿病同樣有指導意義。睡眠也事關糖尿病,每天睡眠7小時最健康。如果每天睡眠6小時以下,患糖尿病的風險會增大兩倍;每天睡眠9小時以上,患糖尿病的幾率則能增大3倍。

通過哪些方法來遠離糖尿病

  注意飲食。如果人們的飲食不當,就可能會引發糖尿病。發表在美國《內科學文獻》2008年10月刊上的糖尿病研究證明,每天喝兩份以上含糖果汁的人,比起每月喝一份以下含糖果汁的,患糖尿病的比率高31%。預防糖尿病的一個重要原則,就是在吃之前搞清楚哪些水果果糖含量少。

  通過上述的介紹之後,相信大家對於怎樣預防糖尿病已經有了一定的認識和了解。對於糖尿病的高發人群來講,一定要十分謹慎和注意相關的預防妙招。在生活中一定要注意相關的運動以及睡眠,遠離疾病的侵襲,在日恢復健康的生活。

熱門圖文
70%腦血管意外發生在秋季 老糖友當心中風“拜訪”

中風其實就是腦血管意外,一般起病比較急,如果沒有得到及時的搶救,嚴重威脅患者生命。臨床可靠

夏季糖尿病患者切忌貪涼

莫貪涼水   有的人為了快速解渴,事先在冰箱裡准備了冰鎮水,待口渴時一飲而盡。但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