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怎樣預防妊娠糖尿病?

怎樣預防妊娠糖尿病?

  糖尿病的出現患者要學著注意自己的飲食,及時的來注意好的飲食對患者的身體有利的,糖尿病患者要積極的注意一下好的飲食方法,在生活中對於妊娠糖尿病我們還是以預防為主。那麼怎樣預防妊娠糖尿病?

  怎樣預防妊娠糖尿病?介紹如下:

  1、應嚴密監測糖尿病孕婦的血壓肝腎心功能、視網膜病變及胎兒健康情況,最好在懷孕前即已開始。

  2、懷孕前有效控制糖尿病因為胎兒最嚴重的畸形是發生在懷早期6-7周內。

  3、避免酮症的發生主食每日應吃300-400克,分5-6次吃,少量多餐並多次胰島素注射。

怎樣預防妊娠糖尿病?

  4、妊娠期糖尿病應勤查血糖及時增減胰島素用量。

  5、妊娠後合並糖尿病的孕婦及早進行治療。

  6、密切監測胎兒大小及有無畸形定期查胎心及胎動。胎兒有危險信號出現,應立即去醫院就醫。

  溫馨提示:對於妊娠糖尿病病因我們要及時的清楚,了解病因對於疾病的預防更加的有好處。希望疾病早日遠離患者的生活,讓患者的身心健康發展

熱門圖文
家長要做好兒童糖尿病的保健

兒童是很有可能出現在糖尿病的團隊裡的,孩子一旦患上了糖尿病做家長的就要對孩子的身體多加的保

久坐的壞處之一:易得二型糖尿病

當今社會,很多白領一族們的工作是需要在坐在電腦前完成的,長時間坐著除了會引起腰酸背痛之外,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