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哪些運動適合糖尿病患者

哪些運動適合糖尿病患者

  患上糖尿病這種病患者要積極的相通的,糖尿病患者要積極的發現它的一些常見的症狀,及時的對糖尿病進行快速的了解和治療,積極的把糖尿病盡快的做好了解,哪些運動適合糖尿病患者。

  1、太極拳。糖尿病患者在發病後,可以練習太極拳以緩解病情,研究表明,練習太極拳有助於緩解壓力、改善平衡能力和提高身體靈活性,如果糖尿病患者練太極的話,還有助於降低血糖水平,可以使血糖水平明顯降低,提高糖尿病患者生活質量。

  2、水中運動。一些水中運動對糖尿病患者的治療,有著很大的幫助,如糖尿病患者參加游泳、水中健美操和水中漫步等,這些強度較低的有氧運動,有助於消耗熱量和改善身體靈活性,水中鍛煉尤其適合神經病變的糖尿病患者。

哪些運動適合糖尿病患者

  3、散步。糖尿病患者每天應該保持一定時間的散步,因為散步簡單易行,保持一定時間的散步,可以有效的緩解患者壓力,同時,散步也可以消耗糖尿病患者體內的血糖,對於降低血糖,緩解糖尿病患者的病情意義重大。

  4、間歇式運動。間歇性運動對糖尿病患者有好處,所謂間歇式運動是指在正常運動過程中,增加幾次強度更高的運動,比如慢跑與快跑結合,散步與快走結合等。研究發現,間歇式運動有助於降低血糖水平、改善心血管健康和增強運動毅力。

  糖尿病患者采用運動療法進行輔助治療,可以充分提升糖尿病患者的治療效果,同時,糖尿病患者參加一些體育運動,可以增加身體素質,對於提升糖尿病患者的身體免疫力,降低並發症的發生,以及緩解糖尿病患者的病情,都有著很大的幫助,糖尿病患者應該高度重視起來。

熱門圖文
不要再讓可惡的糖尿病侵害您的雙眼!

不要再讓可惡的糖尿病侵害您的雙眼!糖尿病並發症讓眼睛受到了威脅,很多糖尿病早期的症狀都可以

糖尿病人爬山鍛煉需做好准備

很多人對糖尿病這種病並不陌生,一擔患上會給患者帶來極大的傷害,這就需要患者注意這種病,及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