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冬季預防糖尿病養成好的習慣

冬季預防糖尿病養成好的習慣

  在冬季的時候很多的問題是要嚴格的注意的,因為這能關乎著身體的健康問題,當患上了糖尿病也就會給身體帶來麻煩的,所以病人們更是要養成好的生活習慣,在及時的注意預防辦法,那麼,冬季預防糖尿病養成好的生活習慣?下面我們大家一起解答吧。

  生活方式改變:戒煙、保持體重在一定范圍、經常鍛煉(每天適度鍛煉30分鐘左右)、多喝水少吃鹽等,是常見的糖尿病的護理方法。

  每天洗腳並注意檢查:也是常見的糖尿病的護理方法,對於小傷口、潰瘍或起水泡都要認真對待,以防日後發生嚴重後果。另外,剪腳趾甲時要注意,別剪破周圍皮膚。有問題要及時就醫。

冬季預防糖尿病養成好的習慣

  定期檢查腎功能:糖尿病患者每年都要進行尿常規檢查以及血肌酐水平的檢查,以便確定腎功情況。另外,糖尿病的護理還要經常測血壓,因為血壓控制的好,就能延緩腎髒疾病發展進程,理想血壓應控制在130/80mmHg。如果糖尿病人總是腿或腳腫,這時一定要要注意去看病,很可能是合並腎髒疾病的征兆。

  以上就是關於常見的疾病的護理方法的介紹,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這人們也是要積極的養成好的生活習慣,注意了這些在積極的注意預防在治療。

熱門圖文
嚴重高血糖者要預防老年癡呆症

很多人都知道糖尿病這種病,這種病一擔患上會給患者的身體帶來很大的傷害,所以一擔患上患者就要

睡懶覺,血糖起伏大

很多人都有睡懶覺的習慣,偶爾睡個懶覺,對大多數健康人來說沒什麼大問題,但對糖尿病患者來說,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