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糖尿病人什麼時候吃水果好?

糖尿病人什麼時候吃水果好?

  得了糖尿病之後,糖尿病人還是可以吃水果的,只不過是比患病前能吃的水果少了些種類。糖尿病人不僅是在吃水果的種類方面有講究,在時間選取方面也是有講究的。那麼糖尿病人什麼時候吃水果好呢?

  糖尿病人吃水果選擇兩頓飯之間最好了,這樣對血糖的影響比較小,但是無論是吃哪種水果,也不能一次吃太多。吃水果的具體時間是上午的十點左右,下午的四點左右,記得不要飯後立刻就吃水果。可以在睡覺前的1-2小時食用水果,這樣還能防止夜裡低血糖的出現。

糖尿病人什麼時候吃水果好?

  糖尿病人在選擇水果的時候,最好不要選擇反季節的,因為這些水果的外表可能抹上了一層化學物質,是含有激素的,對身體健康不利!在這裡順便給糖尿病人們介紹一下適合他們吃的水果有哪些?糖尿病人吃這些水果好:蘋果、柚子、檸檬、藍莓、櫻桃、猕猴桃、石榴、菠蘿等等。而例如葡萄、桂圓、荔枝、紅棗等水果還是不要碰了。

熱門圖文
糖尿病患者要敢於直面心腦血管疾病的死亡威脅

由於糖尿病是一組代謝分泌性紊亂疾病,也很容易發生高血壓和高血脂。因此,對於糖尿病患者而言,

糖尿病患者喝飲料時要注意哪些問題

糖尿病治療一直都是很讓患者頭疼的,因為此病想要完全治愈是非常困難,當時也還是有完全治愈的例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