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糖尿病人出汗多怎麼辦?

糖尿病人出汗多怎麼辦?

  得了糖尿病後身體會出現一些變化,除了多飲、多尿、身材消瘦之外,有的糖尿病人還會有出汗多的表現,60%的糖尿病人都會發生這樣的情況,其實這是糖尿病植物神經病變的信號,這在提示給糖友已經出現了糖尿病的並發症了。那麼糖尿病人出汗多怎麼辦呢?

  1、陰虛燥熱型的糖尿病人,夏天應該選擇涼爽通風的居住環境。

  2、一定要注意多喝水,補充水分,不要等到嚴重口渴了才想起喝水。另外還要注意觀察尿量和尿的顏色。

糖尿病人出汗多怎麼辦?

  3、鈣攝入不足也可能導致多汗,所以糖尿病人更應注意補鈣。

  4、嚴格按醫囑進食,認真控制主食量;用餐要定時定量,如果能少食多餐則更佳;禁食糖煙酒和高澱粉的食物,可食用洋蔥、南瓜、黃瓜、山藥等有治療作用的蔬菜,按規定進食仍饑餓者,應以增加水煮蔬菜充饑;平時可以使用黃瓜、西紅柿替代水果來食用。

熱門圖文
糖尿病護理工作如何進行呢

糖尿病護理對於患者病情康復用處大,糖尿病需要一個慢慢的調養程,糖尿病患者的飲食和生活都是有

糖尿病的患者睡懶覺好不好?

糖尿病的患者睡懶覺好不好?現在很多年輕人的工作壓力大,他們經常晚上熬夜加班,然後早上起不來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