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糖尿病患者日常生活護理方式

糖尿病患者日常生活護理方式

  糖尿病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養成哪些好習慣?我院專家介紹說養成良好的睡眠習慣並非小事一樁,因為長期睡眠時間過長或過短者最終患上糖尿病的概率要遠高於常人。

  糖尿病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養成哪些好習慣?

  1、多動獲益: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多鍛煉,平時步行、多運動可以提高身體機能的消耗,促進健康代謝。

  2、均衡營養:一定要減少高脂肪、高熱量的食品(如洋快餐類食品)的攝入,選擇適量蛋白、高纖維素的食品,合理攝取新鮮蔬菜、水果、瘦肉、脂類、魚類、雜糧。

糖尿病患者日常生活護理方式

  3、合理作息:隨著人們工作壓力的加大,應學會勞逸結合,合理排解壓力,張弛有度。

  4、放松情緒:緊張的壓力會引起人們的心理受損,這樣就更容易引發疾病。

  5、注意監測:合理選擇血糖監測儀器,為監測提供有力保障。

熱門圖文
兒童糖尿病的預防方法有哪些

也是會有很多的兒童身體會有問題,在我們也是要多來了解清楚了,因為兒童患上糖尿病是很多的人都

如何預防糖尿病呢

目前,糖尿病已經成為一種很常見的疾病了。隨著糖尿病人的增多,糖尿病也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關注。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