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減肥可使超重糖友尿失禁降低

減肥可使超重糖友尿失禁降低

  據最新研究顯示,女性糖尿病患者,如果忽視體重問題過度肥胖,尿失禁的風險將會大大增加。

  在最近的一項研究中科研人員發現,通過平衡膳食和運動可使超重的糖尿病婦女在一年中平均減肥17磅。一年多來,與沒有改變生活方式的婦女中有14%出現尿失禁相比,飲食和運動控制組中的婦女有10.5%出現尿失禁。也就是說減肥後可使3.5%的糖尿病女性避免尿失禁。

  “肥胖是很嚴重的問題,對於超重的2型糖尿病女性患者應當考慮通過減肥這種方式來減少尿失禁發生的風險。”加州州立理工大學的首席研究員SuzannePhelan博士說。

  他們的研究結果於1月19日發表在《泌尿外科雜志》上,研究以參加另一項更大的糖尿病研究的2739名中老年婦女為基礎。

  根據報道,一個超重糖尿病婦女婦女每減兩磅,出現尿失禁的幾率便會下降3%。

減肥可使超重糖友尿失禁降低

  另一方面,筆者發現減肥對已經出現尿失禁問題的婦女沒有幫助。

  “我們不確定減肥為什麼只對預防尿失禁出現有影響,而對尿失禁的治療沒影響。”Phelan博士說。

  這可能是可以用來檢驗減肥效果的現有的尿失禁婦女數量太少,Phelan博士說。

  如何解釋尿失禁風險降低的原因至今仍不不清楚,例如,這可能與運動或者血糖降低有關。

熱門圖文
兒童糖尿病預防小方法

我國每年都有人患上糖尿病,糖尿病是危害很大的一種疾病,糖尿病發病隱匿,糖給患者帶來不少危害

氣力練習對糖尿病有什麼好處呢

每件事情都是有因有果的,患上疾病也是這樣的,很多疾病的發生都是和平日有關系的,尤其是患上糖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