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糖尿病患者的血糖高吃什麼水果好

糖尿病患者的血糖高吃什麼水果好

  糖尿病高血糖的出現患者要多加注意飲食,尤其是患者要注意水果的飲食,這對患者來講也是有很大的好處的,這需要患者多加注意,那麼,糖尿病血糖高吃什麼水果好?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可以吃的:包括青瓜、西瓜、橙子、柚子、檸檬、桃子、李子、杏、枇杷、菠蘿、草莓、櫻桃、黃瓜、西紅柿等。這些水果含糖量雖然不高,但吃的時候也要適量。

  慎重選用:香蕉、石榴、甜瓜、橘子、蘋果、梨、荔枝、芒果等。此類水果每100克可提供50-90千卡能量。

糖尿病患者的血糖高吃什麼水果好

  最好不要吃的水果:紅棗、紅果,特別是干棗、蜜棗、柿餅、葡萄干、杏干、桂圓等干果,以及果脯應禁止食用。含糖量特別高的新鮮水果,如紅富士蘋果、柿子、萊陽梨、肥城桃、哈密瓜、玫瑰香葡萄、冬棗、黃桃等也不宜食用。

  血糖高一直得不到控制的人,最好不要吃水果。待血糖穩定後,要根據個人具體情況,適量吃一些含糖量低的水果,也是很有好處的。

熱門圖文
預防兒童糖尿病別太溺愛

兒童患有糖尿病,這是早已不是新鮮事了,而近年兒童患有糖尿病的人數在不斷增加,有不斷蔓延的趨

中年人預防糖尿病的方法有哪些

糖尿病給帶來的危害的很大的,給糖尿病患者帶來的心理傷害與肉體損傷也是無法彌補的,糖尿病真是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