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糖尿病人要如何抵御美食誘惑呢?

糖尿病人要如何抵御美食誘惑呢?

  冬季糖尿病的出現是比較的普遍的,這也就需要患者注意飲食的合理性,尤其是要注意不能飲食的食物特別重要,那麼,糖尿病患者如何抵御美食誘惑?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糖尿病患者在社交場合可以告訴你的好友你的血糖偏高應當控制飲食,他們會給予你充分的理解並監督,不要羞於啟齒。你會驚訝地發現周圍有不少人和你一樣,你只管依據自己的飲食計劃做出選擇即可。

 糖尿病人要如何抵御美食誘惑呢?

  外出就餐時應當先安排好飲食計劃,按計劃點菜。餐館的菜往往比較油膩,如果怕浪費可以點小份或者打包一部分。向服務員說明你是糖尿病患者,提前講明飲食禁忌,關注一下菜的烹饪方式,把油炸換成清蒸,精加工換成粗加工。

  如果因為在家多吃了幾口,或者沒能抵擋住朋友的盛情款待而導致血糖回升,也不要懊惱和自暴自棄,這確實是一項磨練人意志的艱巨任務,難免會有反復。你要做的是迅速找到原因,找到可行的方法,避免此類事情再一次發生。

熱門圖文
預防糖尿病並發症的生活竅門

俗話說,兵來將擋,水來土掩,對於疾病也是,生活中產生糖尿病的誘因不計其數,很多生活習慣都會

糖尿病患者人也能吃好吃飽嗎

很多人對糖尿病這種病都有自己的了解,一擔患上會給患者的生活帶來很大的不便,患者要注意這種病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