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糖尿病的護理措施如何做到最好

糖尿病的護理措施如何做到最好

  糖尿病患者做好是做好各方面的預防這樣可以有效的減少糖尿病的並發症出現給患者的生活帶來健康,讓患者的生活得以康復。所以糖尿病的預防我們在生活中一定要多加關注更好的恢復自己的健康。更好的預防糖尿病的並發症。

糖尿病的護理措施如何做到最好

  密切觀察糖尿病腦病病人意識變化,確定意識障礙的嚴重程度,以估價病情程度。應每2~4小時巡視病人一次。昏迷病人應用床架以防意外,此時,應分秒不離,協助醫師處理病人。

  呼喚病人,如病人能喚醒,且能正確回答,但很快又入睡,則為嗜睡;如需大聲多次呼喚才能喚醒,醒後不能正確回答問題,則為昏睡;呼之不醒,推之無反應,則為昏迷。

  對昏迷糖尿病腦病病人先作壓眶試驗(即壓迫眶上切跡,觀察面部及肢體反應),然後觀察瞳孔大小及對光反應。如壓眶時有痛覺反應,瞳孔大小對稱,對光反應存在,則為淺昏迷;如壓眶反應消失而瞳孔對光反應存在,為中度昏迷;若瞳孔散大,對光反應消失,則為深昏迷。

  對於以上介紹希望患者朋友能引起重視,更好的做好疾病的預防工作還自己健康。

  

熱門圖文
怎樣合理的預防糖尿病呢

近年來,糖尿病疾病的人越來越多,糖尿病疾病日益受到人們關注。糖尿病疾病的出現會嚴重擾亂了人

糖尿病人夏季少喝飲料

高溫酷暑,有的人將飲料當水喝,結果糖尿病急性發作突然昏倒;有的人將水果當飯吃,不料血糖一周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