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該如何對初患糖尿病的患者進行日常護理

該如何對初患糖尿病的患者進行日常護理

  糖尿病是現在多發的疾病,這種疾病的發生給人們帶來了很大的影響,如果在疾病的初期做好護理工作,可以及時的幫助患者的康復,盡量避免患者遭受更大的危害。

該如何對初患糖尿病的患者進行日常護理

  糖尿病患者要堅持測血糖,尤其是糖化血紅蛋白測試,可以檢查你整體血糖的控制情況,並幫助醫生給你設定一個合理的血糖水平目標。

  糖尿病患者要每年至少量一次血壓並記錄下來,設定個人血壓控制目標。

  糖尿病患者要每年測一次膽固醇,同時也設定一個適合自己、並可以達到的目標值。

  糖尿病患者要每年查次眼睛。眼科醫生可以用一種專用儀器,給雙眼各拍一張照片,然後尋找視網膜上是否有病變痕跡。

  糖尿病患者要每年檢查腿腳的皮膚狀況、循環情況和神經狀況,以及時發現是否存在足部疾病,或者對疾病發展程度做到心中有數。

  

熱門圖文
在餐前血糖正常 為何還會患上糖尿病呢

前幾年我們單位搞集體體檢,我的空腹血糖值一直都很正常。可是今年以來,我感覺眼前老有黑影,去

糖尿病患者家庭護理方法有哪些?

盡管很多的人都知道患上病就要及時的治療,但很多的人並不把一些起初是小病的病情當回事,我們都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