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糖尿病血糖監測 >> 一杯茶,一家的幸福

一杯茶,一家的幸福

  四十多歲最愛吃甜品的同事張凱明最近很苦惱,因為在單位的例行體檢中查出他有輕微的糖代謝紊亂,血糖值超出了正常范圍,醫生告訴他要指控糖攝入,也就是說,他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樣隨心所欲的吃甜品了。

  老張的父母都是老糖尿病患者,從醫學上和遺傳學上來說,他也有可能得糖尿病,只是沒想到才四十多歲這個病就朝他襲來。當得知病情的那一剎那,他仿佛一片烏雲當頭罩來,他不禁又沮喪又惶恐。

  事情說來也巧,隔壁辦公室的劉愛家大姐的丈夫在去年查出得了輕微的糖尿病。聽愛家大姐說現在他丈夫的血糖經過飲食控制,已經趨於平穩了。這使老張興奮不已,趕緊討教用了什麼秘訣。

  愛家姐告訴他,秘訣就是多喝帝泊洱。原來,愛家大姐的丈夫也是糖尿病的高危人群,自己的公公婆婆也有十幾年的糖尿病史,為了治療丈夫、公公、婆婆的糖尿病,所以她一直很關注糖尿病在防治和研究方面的信息。

  愛家姐傳給老張一份國內最新的普洱茶防治糖尿病的研究報告。研究發現,普洱茶具有顯著抑制糖尿病相關生物酶的作用。以雲南大葉種為原料生產的帝泊洱,經過現代生物發酵技術和現代提取技術精制的固態速溶帝泊洱茶珍,對糖尿病相關生物酶抑制率會更高。它通過優化微生物群落,培養有益復合菌群,極大提高了對人體有益成分普洱因子(茶褐素、茶紅素、茶黃素等)的含量,產生的“普洱因子(PTF)”也能快速被人體吸收,更好的發揮降脂、降糖、養胃、除濁的功效。

  愛家姐還跟老張說,她的丈夫除了平時注意飲食外,還經常喝帝泊洱,現在已經喝了半年多了,再次體檢的時候血糖基本上在正常值內波動。

  下午上班,愛家姐還把自己家裡的已經拆分好的帝泊洱給老張試喝,並鼓勵老張不要懼怕,保持健康規律的生活方式,再加上-帝泊洱的降糖降脂功效,相信一定能將血糖控制得很好的。

  喝了三個月帝泊洱茶之後,老張再次去醫院做檢查,結果驚喜地發現餐後血糖已回到正常范圍,而且折磨他多年的胃腸道和血脂高的毛病也緩解了許多。沒有了往日的陰霾,如同雲開霧散,老張感到自己的生活又灑滿了陽光。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