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飲食護理 >> 糖尿病人吃些什麼水果好?

糖尿病人吃些什麼水果好?

  水果中富含許多的營養物質,可以補充許多主食無法提供的營養元素。但是對於對飲食有特殊要求的糖尿病患者來說,由於水果中糖類比較豐富,糖尿病人能不能吃水果呢?糖尿病吃什麼水果好?飲食學家介紹說,針對性的選擇一些糖類和熱量比較少的水果,糖尿病人還是可以食用的。

  糖尿病人選擇水果要保持一些謹慎的態度,並不是所有的水果都適合自己。糖尿病患者選擇水果的依據主要是根據水果中含糖量及澱粉的含量,以及各種不同水果的血糖指數而定。可以選擇一些每100克水果中含糖量少於10克的水果,包括青瓜、西瓜、橙子、柚子、檸檬、桃子、李子、杏、枇杷、菠蘿、草莓、櫻桃等。

  糖尿病吃什麼水果好?糖尿病人中藥的是控制糖類和熱量的多余攝入,只要按照這些標准選擇水果的種類和量是不會出什麼大問題的。但是吃水果的點要選擇好,禁忌飯後食用水果,飯後馬上吃水果會使血糖濃度升高,增加胰腺的負擔,增加體內毒素,就會成為得糖尿病的一大誘因。

糖尿病人吃些什麼水果好?

  糖尿病吃什麼水果好

  水果中的糖類比較大,對糖尿病患者來說看上去並不合適,但是水果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纖維素和礦物質,這些元素對患者來說還是有很大的幫助的,而且普通的食物可能還無法提供。

  因此,糖尿病人不能完全的避免去食用水果,而是可以選擇性的食用水果。只要知道糖尿病吃什麼水果好,去食用一些對病情有幫助的水果,間接的也幫助了糖尿病的治療。

熱門圖文
看看糖尿病患者的飲食誤區介紹

糖尿病現在在生活中很常見,專家會提醒大家需要在飲食上多加控制,但是有很多糖尿病患者卻存在著

糖尿病患者的飲食事項會是什麼呢

生活中一些朋友會出現糖尿病的症狀,飽受著糖尿病帶來的侵害,生活中我們需要重視糖尿病,如果受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