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飲食護理 >> 糖尿病患者應該多吃豆制品

糖尿病患者應該多吃豆制品

  糖尿病患者應該多吃豆制品,日常生活中的豆制品是非常多的,豆腐,豆干還有豆漿都是我們常吃的食品,糖尿病患者多吃豆制品對治療有幫助,下面小編就介紹下為什麼糖尿病患者吃豆制品對身體好呢。

  糖尿病患者應該多吃豆制品

  1、糖尿病患者吃豆制品,大豆中富含可溶性纖維素,有助於防止血糖升高.

  2、豆制品對糖尿病治療有幫助,大豆中含有可加速脂肪分解過程的肽類物質,有利於降低糖尿病的風險.

糖尿病患者應該多吃豆制品

  3、糖尿病患者應該多吃豆制品,糖尿病腎病是糖尿病的一個重要並發症,在糖尿病飲食中需要限制蛋白質的攝入,但又不可少了含有必需氨基酸的優質蛋白,而大豆中富含優質蛋白,且研究已證實大豆蛋白比動物蛋白對腎功能的負面影響小,可放心食用.

  糖尿病患者應該多吃豆制品,糖尿病治療專家以糖友們日常生活為准,推薦營養豐富的大豆產品,大豆的特質還是很適合糖尿病飲食,糖尿病治療專家提醒,2型糖尿病患者應考慮在食譜中安排大豆或大豆制品,每日少量吃些,如將大豆用水泡軟後,每天吃10余顆左右;或將生大豆做成豆漿來喝;也可吃些豆腐、豆干等豆制品.

  以上就是糖尿病患者應該多吃豆制品的相關內容,糖尿病患者多吃豆制品對病情是有好處的,所以生活中糖尿病患者應該多吃清淡的食物,盡量不吃甜食。想要了解更多相關的文章請進入糖尿病頻道。

 

熱門圖文
糖尿病患者也要吃得“精彩”

飲食療法是病友要終身堅持的綜合療法之一,也是五駕馬車中的基礎療法,無論是口服降糖藥還是打胰

粗糧怎麼吃 才能起到預防糖尿病的作用呢?

春季吃好粗糧預防糖尿病。春季是一年的開始,做好春季的養生,對身體很多好處。而飲食養生當然離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