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飲食護理 >> 控制飲食治療糖尿病要做到什麼

控制飲食治療糖尿病要做到什麼

  大多數人都不想患上糖尿病這種病,它給病人帶來的負面影響是很重要的,它的種類有很多種,而且稍不注意的話就會引出其它的病情,會給病人帶來壓力,那麼,控制飲食治療糖尿病要做到什麼呢?下面讓專家簡單的給我們介紹一下。

  1.打破“多吃降糖藥可以多吃飯”的錯誤觀念。

  2.少吃多餐。既保證了熱量和營養的供給,又可避免餐後血糖高峰。

  3.碳水化合物食物要按規定吃,不能少吃也不能多吃,要均勻地吃(碳水化合物是指糧食、蔬菜、奶、水果、豆制品、硬果類食物中的糖分)。

控制飲食治療糖尿病要做到什麼

  4.吃甜點心和鹹點心沒有區別,均會引起血糖升高。

  5.吃“糖尿病食品”的量與吃普通食品的量要相等。“糖尿病食品”是指用高膳食纖維的糧食做的,如:荞麥、燕麥。盡管這些食物消化吸收的時間較長,但最終還是會變成葡萄糖。

  溫馨提醒:以上就是關於控制飲食來治療糖尿病的一些信息方法,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患者在發現病情及時去正規醫院接受治療,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兒童糖尿病吃什麼好

飲食對兒童糖尿病治療患者要,患發糖尿病會給患者的身體健康。心理帶來非常大的危害,在我們的日

怎樣合理的安排糖尿病的飲食呢

有很多的有錢人,都很注重養生和對外表的注意,卻忽略了很多本來就應該注意的問題,什麼東西都吃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