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飲食護理 >> 兒童糖尿病要注意哪些飲食問題

兒童糖尿病要注意哪些飲食問題

  很多人之所以知道糖尿病這種病,因為患上這種病的人現在越來越多了,很多人也都害怕會患上這種病,兒童時期患有的糖尿病一般是1型糖尿病,患有該病應盡早使用進行治療,那麼,兒童糖尿病要注意哪些飲食問題?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1、水果方面,也就是吃點含果糖都少的水果,推薦桔子、蘋果等。

  2、飲食的時間,嚴格注意注射胰島素只有15-25分鐘左右進食,嚴格控制總能量。

  3、豬肉基本就不要吃了,平時吃牛肉和魚代替豬肉。

兒童糖尿病要注意哪些飲食問題

  4、主食方面,建議多吃點粗糧,最好是粗細搭配,保持碳水化合物含量在45%-55%的攝入。

  5、這幾種蔬菜適量多吃點:山藥、胡蘿卜、辣椒、海帶、芹菜、花椰菜等等,產生飽腹感的青菜、菠菜之類的不變,繼續吃。

  上述就是兒童糖尿病治療方法的相關內容。專家提醒,在康復兒童糖尿病時,不僅要注意對飲食,還要選擇一種能有效治療糖尿病的方法,因為只有有效的治療才能降低糖尿病的危害,才能避免糖尿病並發症的發生。

 

熱門圖文
為您解析糖尿病患者能吃蜂蜜嗎?

現在患上糖尿病的人群也明顯比以前增多了不少,患上了糖尿病患者是要注意飲食上面的很多的問題,

綠葉蔬菜可使患Ⅱ型糖尿病的幾率降低14%

大家一般都把患Ⅱ型糖尿病的風險和一個人的生活習慣相聯系,比如吃什麼,運動多不多;傳統研究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