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飲食護理 >> 兒童糖尿病患者吃什麼水果好

兒童糖尿病患者吃什麼水果好

  現在患上糖尿病的人群是很廣泛的,一擔患上這種病會給患者帶來極大的傷害,患者要積極的治療這種疾病,好的治療對患者也是有好處的,所以患者要特別注意這種病的出現,那麼,兒童糖尿病患者吃什麼水果對身體好呢?大家來認識一下吧。

  一、適量吃水果

  吃水果成為讓許多糖尿病患者苦惱的問題,其實只要血糖控制平穩,可以適量吃一些。吃水果時要選食水分高、糖分低的品種,如草莓、猕猴桃、梨、菜瓜、柚子、橙子等。推薦選用:每100克水果中含糖量少於10克的水果,包括青瓜、西瓜、橙子、柚子、檸檬、桃子、李子、杏、枇杷、菠蘿、草莓、櫻桃等。

兒童糖尿病患者吃什麼水果好

  二、合理用糖

  糖尿病患者可食不甜的多糖(包括澱粉、纖維素等)食物,如果我們每天吃的大米、面粉、玉米、土豆等,它們屬於沒有甜味的糖(如紅糖、白糖)或單糖。有很多甜味劑可增加食品的甜度而不產生熱量,糖尿病人可食用。

  兒童糖尿病患者吃什麼水果對身體好?以上就是關於1型糖尿病的飲食介紹,希望以上的內容對患者有所幫助。糖尿病不可怕,但可怕的是糖尿病並發症。目前針對糖尿病的治療方法,普通藥物治療只能暫時緩解病情,不能根治糖尿病,所以不要盲目求醫。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