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飲食護理 >> 預防糖尿病每天要喝至少4杯紅茶

預防糖尿病每天要喝至少4杯紅茶

  現在有不少的人們都將每日飲茶作為一種生活飲食習慣,而且喝茶對人養生和疾病的預防都有非常多的好處。特別是對糖尿病的預防。每日飲至少4杯紅茶可有效降低患糖尿病的風險。如何預防糖尿病?喝茶果真有效?

  對於此項結論,杜塞爾多夫大學糖尿病研究中心科學家在歐洲做了大規模的研究,了解糖尿病與喝茶的關系。此項研究涉及范圍較廣、人數眾多,保證研究成果的真實性。

  調查顯示,西班牙人從不喝茶,英國人每天飲4杯,結果發現,在每日飲茶最多的人群中最能體現“喝茶降低糖尿病風險”的說法,且相關數據表明.

預防糖尿病每天要喝至少4杯紅茶

  每日飲4杯紅茶可使2型糖尿病的風險降低20%。但每日如果只喝1—3杯茶根本無法預防糖尿病。

  新研究負責人赫裡斯蒂安·赫德博士分析指出,喝茶可以降低2型糖尿病的患病風險,主要是因為喝茶可以影響到身體中葡萄糖的代謝,防止葡萄糖水平升高,防止自由基破壞,保護人體中的β細胞。

  當然喝茶有這些好處與茶葉中含有的多酚類物質也存在一定聯系。

  由此可見如何預防糖尿病?不妨養成日飲4杯茶的好習慣吧!讓眾人都患的糖尿病遠離自己,呵護健康,從細節做起!

 

熱門圖文
糖尿病人怎樣健康的飲食呢

我們要多注意避免肥胖,避免糖尿病的發生,要是糖尿病患者要是不重視的話,糖尿病患者的生活就會

糖尿病人吃養生類月餅真的可以養生嗎?

糖尿病人吃養生類月餅真的可以養生嗎?從某中心醫院急診科了解到,每年都會有糖尿病人吃了月餅後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