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飲食護理 >> 糖尿病患者吃什麼東西好

糖尿病患者吃什麼東西好

  很多人對糖尿病並不陌生,這種病的出現會給患者帶來很大的麻煩,很多人也都擔心這種病的出現,一擔患上患者就要多加注意了,那麼,糖尿病患者吃什麼東西好?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糖尿病可以吃的主食:玉米、小米、薏米、黑米、燕麥、荞麥、莜麥、紅小豆、綠豆、黑豆。

  糖尿病患者盡量少吃的五谷制品:面包、綠豆糕、紅豆沙、年糕、粽子、油面筋、掛面、花卷、烙餅、燒餅、饅頭。

糖尿病患者吃什麼東西好

  糖尿病患者不宜吃的五谷及其制品:油條、月餅、麻花、餅干、蛋糕、方便面、漢堡包、三明治、比薩餅、鍋巴、爆米花、西谷米。

  糖尿病患者適量少吃或不吃的豆類及其制品:臭豆腐、醬豆腐、油豆腐、豆腐干。

  以上內容就是關於糖尿病患者吃什麼好?的相關內容,希望患者在發現病情時能夠積極的接受治療,不要延誤病情,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兒童糖尿病該如何健康飲食?

患上在患上糖尿病後,糖尿病患者需長時間的治療,糖尿病患者病情得到了穩定,要定期的去醫院檢查

糖尿病患者應注意飲食的誤區

II糖尿病疾病是一種危害嚴重的疾病,在我國此病的發病率非常高,II糖尿病疾病的發病沒有任何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