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飲食護理 >> 糖尿病不能吃的食物會有多少

糖尿病不能吃的食物會有多少

  很多人都知道糖尿病是一種危害很大的疾病,這種病的出現患者要多加注意飲食,尤其是患者要多加注意不能吃的食物是很重要的,那麼,糖尿病不能吃的食物會有多少呢?下面我們來具體了解一下。

  ·棗子:雖然紅棗有益氣補血的作用,但是棗含有很大的糖分,據營養專家統計,新鮮棗中的含糖量在35左右,而干棗中的含糖量高達60%,是糖尿病絕對不可以吃的食物。

  ·爆米花:爆米花是大家看電視、看電影以及閒聊不可少的食物,但是爆米花卻被專家指出不適合糖尿病患者食用,因為爆米花屬於澱粉類食物,再加上油炸,就單單這2點就是糖尿病飲食上的禁忌。

糖尿病不能吃的食物會有多少

  ·蜂蜜:蜂蜜是目前很多女性朋友的選擇,雖然蜂蜜能夠緩解便秘,美容等等的好處,但是蜂蜜的含糖量高達40%,而且蜂蜜中的糖分很容易被身體直接吸收,所以糖尿病高血糖患者盡量避免食用。

  ·糯米:糯米與米飯還是有很多區別的,而且糯米的含糖量甚至比米飯要更高,而且糖尿病對糖的代謝不正常,所以糖尿病患者不宜吃糯米。

  糖尿病不能吃的食物會有多少呢?通過了解以上專家的介紹後對於糖尿病不能吃的食物希望大家有所了解,避免誤食的情況發生加重自身的病情。

熱門圖文
糖友一周吃3次海魚

六成2型糖尿病患者屬於肥胖或超重,減肥不僅能減輕體重,還能減輕胰島素抵抗、降低血糖。為此,

糖尿病患者如何正確搭配飲食

大家對糖尿病疾病應該不陌生,在我們的生活中經常會有糖尿病患者出現。糖尿病疾病的發生對患者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