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飲食護理 >> 糖尿病患者是不能吃哪些食物的?

糖尿病患者是不能吃哪些食物的?

  糖尿病這種慢性疾病的出現患者是要注意這種病的飲食方法的,注意糖尿病的飲食是患者需要特別的注意,糖尿病患者是要注意一下不能吃的食物,那麼,糖尿病病人是不能吃哪些食物的?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簡單的解答一下。

  一、白糖、紅糖、冰糖、葡萄糖、麥芽糖、蜂蜜、糖尿病人不能吃什麼巧克力、奶糖、水果糖、蜜餞、水果罐頭、汽水、果汁、糖尿病人不能吃什麼甜飲料、果醬、冰淇淋、甜餅干、蛋糕、甜面包及糖制糕點等。

  二、牛油、羊油、豬油、黃油、奶油、肥肉,糖尿病人不能吃什麼對富含膽固醇的食物,更應特別注意,應該不用或少用,防止動脈硬化性心髒病的發生。

糖尿病患者是不能吃哪些食物的?

  三、水果方面:含糖低的瓜果中黃瓜、南瓜、西紅柿含糖為2%,西瓜、香瓜含糖4%-5%,葡萄、櫻桃、梨、檸檬、橙子、桃子、李子、石榴、桔子、枇杷、柚子、楊梅、蘋果、菠蘿等含糖在12%以內;含糖較高的有香蕉、桂圓、荔枝、柿子含糖14%-16%,甘蔗含糖20-30%,蜜棗、葡萄干含糖則高達70%-80%。

  四、酒類,主要含酒精,產熱高,而其他營養素含量很少,故不飲為宜。

  溫馨提醒:上面就是專家對肝硬化飲食的解答,肝硬化患者是需要對自己的飲食注意好的控制的,積極的了解肝硬化的飲食,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常見的老年糖尿病的飲食注意事項有那些?

我們都知道,人到老年身體各方面的機能已經減退,各種疾病都容易趁機而入,特點是對老年糖尿病來

糖尿病病人怎麼吃水果更健康?

很多的人在生活中都是很害怕患上一些疾病的,尤其是糖尿病出現了很多的人也都很害怕患上這種嚴重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