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飲食護理 >> 糖尿病老人是要吃什麼好?

糖尿病老人是要吃什麼好?

  有了疾病也是會照成很大的影響,這嗎大家更是要有所發現,尤其是糖尿病的出現會給老人的身體照成大影響的,清楚了這些問題更是要了解最為合理的飲食方法,這病人們要了解。那麼,糖尿病老人是要吃什麼好?下面就和專家簡單的解答吧。

  1、活鲫魚:綠茶各100克。將魚去腸雜洗淨,把綠茶塞入魚腹內,置盆中上鍋清蒸,不加食鹽,熟後食用,每日1次。適用於各型糖尿病病人。

  2、南瓜:南瓜是很好的降糖食物,而且還可減肥,對較肥胖的人來說可以適當食用。目前國內已生產出可供藥用的南瓜粉。南瓜亦可當飯食用,早、晚各吃250克煮熟的南瓜,有穩定血糖作用。

糖尿病老人是要吃什麼好?

  3、苦瓜:苦瓜雖然味道比較苦,但是它不僅可以解暑而且還可以比較明顯的降血糖。鮮苦瓜做菜,每餐50~100克,每日2~3次;或苦瓜制成干粉劑,每次7~12克,每日3次。

  4、葫蘆湯:鮮葫蘆60克,或干品30克,水煎飲湯。適用於糖尿病生癰、長疖、口鼻中爛痛者。

  5、西瓜皮:冬瓜皮各15克,天花粉12克,水煎服。每日2次,有清熱祛濕利水之效。適用於糖尿病口渴、尿濁者。

  以上就是對上面疾病的老人吃什麼好的介紹,相信您也有所了解了。注意到了這些問題更是要多了解飲食的方法,在及時的進行有效的治療。

熱門圖文
糖尿病人血糖升高要如何飲食呢

很多人都知道糖尿病這種病,這種病一擔患上患者就要注意了,它會給患者帶來很大的傷害,這很多人

糖尿病人吃火龍果可以降低血糖

不管是年紀輕的還是年紀的。要注意健康飲食,糖尿病疾病的傷害人群是很多的,糖尿病疾病是不分人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